支付寶實名認證Q&A

Q:台灣人辦理支付寶實名認證需要準備哪些資料?

A:台胞證、大陸銀行帳戶、台灣電話、大陸手機號碼、地址、淘寶帳號、支付寶帳號。


Q:我需要自行跑一趟大陸辦理銀行開戶嗎?

A:您不用親自跑一趟大陸,我們可以幫您代為辦理,為您節省寶貴的時間。


Q:我沒有到大陸如何辦理銀行開戶呢?

A:您不用本人到大陸銀行,所以須提供台胞證讓銀行核可身分,並且大陸銀行會打電話給您確認身分,您需要用大陸手機接銀行的確認電話,銀行不一定會打給每一個人,有時是隨機抽樣,但還是先準備一個大陸手機號碼。


Q:我沒有大陸手機號碼怎麼辦?

A:
1. 如果您已經有大陸手機號碼,請將大陸手機號碼提供給我們。
2. 如果您沒有大陸手機號碼,可以跟我們加購一支大陸手機號碼,以後您可以自己擁有這個大陸號碼。


Q:我沒有淘寶帳號怎麼辦?您們會幫忙註冊嗎?

A:可以幫您註冊,淘寶帳號是中文或英文都可以。


Q:我沒有支付寶帳號怎麼辦?您們會幫忙註冊嗎?

A:可以幫您註冊,支付寶帳號是email,請您提供電話和一個常用的e-mail。


Q:如果我原本已經有支付寶帳號,不想換新帳號,可以用原本的帳號進行實名認證嗎?

A:可以用您原來的支付寶帳號進行實名認證。


●需要準備哪些資料,請依您的情況選擇:

我沒有台胞證、沒有大陸銀行帳戶

我有台胞證、但沒有大陸銀行帳戶

我有台胞證、有大陸銀行帳戶



Q:我對淘寶、支付寶很不熟,實名認證會不會很難啊?

A:的確,對支付寶不熟悉可能不知道在哪裡辦、辦理通過的小技巧,我們可以幫助您快速有效地通過支付寶實名認證。


Q:如果不辦理支付寶實名認證,可以在淘寶網買東西嗎?

A:請在2016年5月20日前儘快完成實名認證、綁定銀行卡,如您無法完成綁定,為了不影響您的餘額使用,請在北京時間2016年5月20日零點之前將支付寶帳戶餘額用完。

未來只要用戶補全身分信息,帳戶餘額就能恢復使用。

2016年7月1日之後,支付寶的所有支付功能都將要求實名認證後才可以使用


Q:一個人可以辦幾個實名認證帳號?

A:一個人的身份只能辦一次實名認證。


Q:可以到您們公司進一步了解嗎?

A:可以的,請聯絡我們來訪時間


Q:如何聯絡您們?

A:聯絡方式─
樂德行銷有限公司
e-mail:taobaoking1@gmail.com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65號11樓之1
感謝各位優質賣家給我們服務的機會,因為來諮詢的客戶很多,若當時較忙碌,可能無法即時應答回覆,請您先看看Q&A是否有相關資訊,並填寫網頁右邊諮詢單,感謝您耐心等候!
有時候email和訊息較多,可能不小心漏回了,若我們三天還沒有回覆到您的提問,也感謝您不吝再次提醒!



3 則留言:

  1. 你好,我有大陸銀行戶口和手機號碼,本人是用回鄉證,如果將支付寶連結;淘寶呢?謝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想辦支付寶實名認證,價格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 可以幫您辦理支付寶和淘寶認證
      https://taobaoking1.blogspot.tw/2011/03/blog-post_2054.html
      請填諮詢表,填完會給您報價,謝謝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