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付寶公司認證 Q&A

Q:我有大陸公司,可以用大陸公司的名義在淘寶網開店嗎?

A:可以。


Q:用台灣個人或大陸公司,在淘寶網開店有差別嗎?

A:其實在淘寶網銷售上並沒有什麼差別,不同在於大陸公司在大陸需繳稅。


Q:那大陸公司有何用途呢?

A:有大陸公司,還可以入駐天貓和其他商城,例如入駐天貓的資格是有大陸公司、大陸商標、品質檢驗,我們也可以幫您辦理申請天貓。


淘寶網開店 支付寶實名認證 常見Q&A


10 則留言:

  1. 你好,請問一下,我是台灣人,我把台胞證寄到貴公司到辦理好全部的資料,最快要多久的時間?要花多少錢?謝謝^^
    我的信箱:laichunmin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 我司email:taobaoking1@gmail.com已寄諮詢表給您
      請查收並回覆,謝謝!

      刪除
  2. 您好,我有淘寶帳號和支付寶帳號,但沒有台胞證和入境證明,也沒有大陸帳戶,若要申辦其他沒有的,可否寄給我需要的文件及費用呢?謝謝。vitaline229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
      我司taobaoking1@gmail.com 已寄給您
      請查收並回覆,謝謝!

      刪除
  3. 你好 我有淘寶和支付寶帳號 有護照和台胞證 想要開店
    想問辦理實名認證及銀行卡的流程及收費
    信箱:cherry.chang@go2play.mobi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 我司email:taobaoking1@gmail.com已寄給您
      請查收並回覆,謝謝!

      刪除
  4. 請報價給我台胞證跟銀行開戶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好
    我想辦理
    1.銀行開戶
    2.台胞證
    3.提款卡
    4.開通網路銀行
    5.申請支付寶實名認真

    請問有開股票帳戶服務嗎?
    麻煩報價 s900291831222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 我司email:taobaoking1@gmail.com已寄給您
      請查收並回覆
      目前沒有開股票帳戶喔
      謝謝!

      刪除
  6. 您好 請問我有淘寶帳號和支付寶帳號現在要辦理
    1.台胞證
    2.大陸銀行開戶
    3.辦理提款卡
    4.大陸網路銀行開通查詢明細功能
    5.申請支付寶實名認證通過


    請問流程及如何收費,有護照沒有台胞證又是如何收費謝謝

    我的信箱emi20925@gmail.com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